close

【十天干夫妻相處之道!】

「學八字」,能改變你的一生,
從心出發、蓄勢待發!

十天干相處秘訣:
甲木:怕硬辯,硬要辯來起跟你橫著走也無法度沒輒
乙木:不要罵,慈心軟綿想多不收拾!剪不斷理還亂
丙火:不要冷,創造非他不可的價值!照顧人需求感
丁火:不要嫌,心細敏感,別誤他精心準備貼心細節
戊土:不要凶,兇也要等人家反應過來才知天崩地裂
己土:不要管,土石流來臨前,會下雨說我要溜滑梯
庚金:不要強來,直接個性會請你回去喝孟婆湯排隊
辛金:不能譏諷,用激的有效,適用於阿水投石浪花
壬水:不能直指錯誤,噓!還沒水到渠成待多元的他
癸水:不被忽略,當你無法擁有唯一可做的是不忘記

一、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
1、被尊重崇拜;
2、溫柔會ㄋㄞ;
3、被支持與認同理解獲得滿足。

二、女人的三大核心需求
1、機會的備胎是有錢安全感;
2、浪漫情懷勿表現的太直白;
3、被寵和被哄是責任要交待。

三、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
1、經濟問題—衍生生活品質;
2、性的問題—衍生子女教育;
3、習慣變異人情溝通的問題。

四、夫妻圓融的三多三少
1、多關心對方的變化;少誤會;
2、多發現對方的優點;少指責;
3、多講有益正面的話;少抱怨。

五、夫妻四處
1、多想對方的好處;
2、欣賞對方的長處;
3、體諒對方的難處;
4、包容對方的短處。

六、夫妻相處的四句話
1、對不起,我錯了!
2、我相信你!
3、我以你為榮為傲!
4、我愛你!

七、夫妻相處四個共同
1、共同的人生目標;
2、共同的生活環境;
3、共同的生活話題;
4、共同的生活朋友。

家事無對錯是非,只有包容與體諒。
家是講愛的地方,不是講理的地方。
家是有根和有魂的,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。
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、尊重與關懷。

〔三分天註定、七分靠打拼:愛拚才會贏〕
天時:時機;天助;先天天生15%。
地利:環境;人助;後天地養15%。
人和:你我;自助;選擇努力70%。

我們都聽過自助旅行,為了更美好的人生,啟程!
請為自己的人生規劃一條不敗風趣的旅程,選擇!
這一路風景聽過路過不算,
唯有歷練過才有故事。

五行相生相剋 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